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2014_02_20 这个男人 ♥

好久好久没有动部落格了,
自从跟这个男人在一起之后
都不曾为他写一篇
今天就来写篇关于他的吧:)

这个男人
我与他的关系很不一样
一开始,我们就只是只会在那边称兄道弟的好朋友
从来也没有想过会怎样
原本我真的以为我们只是纯友谊
当然可以只是这样如果他不说我不提
而所有东西都在开口的那一刻变了
一开始都在很犹豫的阶段
我们都知道事情不该如此的发展
但是也不懂为什么最后会这样

很多人直接就吓到了
所有人都很好奇
明明我一直喜欢的对象不是他啊
可是为什么最后会跟他在一起
其实刚开始蛮担心被所有人质问的
觉得他们不懂会以什么眼光来看我

的确一开始喜欢的不是他
但是最后为什么会选择他
因为我感受到他的真心
我可以感觉到他很爱我
因为爱,我舍不得伤害他
如果拒绝了,其实我不懂后果会怎样
但是就是不忍心去伤害他

在我没有拒绝他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知道了,我必须为我自己的选择负责
不可以再喜欢别人
不想对他不公平
所以心只可以爱他 :)

所以呢,虽然不懂以后的发展会怎样
其实蛮担心会变质的
一直都很没安全感
但是在他没有放弃我之前,我不会离开
如果哪天,我被抛下了
我会很潇洒的转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