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

2014_08_09 我需要你

從從前從前就這樣,
一個人的時候會想很多
真的會想很多很多

太多的話想要說出口
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說
到最後變成
不知道怎樣說

一個女人要的是你能陪陪她
如果跟著時間的問題
久了,到最後
還需要你陪嗎?

我知道你需要做工,
也知道你需要休息時間,
我真的真的想要做個懂事的女朋友
不打擾不阻礙你,
但是只是怕到最後
懂事了 心也就淡了

你知道我們的問題是在哪裡嗎?
我現在白天做工,以後白天都在上課
而你晚上做工
你做到三更
然後睡覺到隔天中午
睡醒的時候也就是準備要去做工的時候了
每天每天這樣的循環
我排在你時間的哪裡了?
這樣下去,我們會怎樣?
你說 因為你忙 因為你累
忙了累了的之後
我還有存在的價值嗎?

我要做個懂事的女朋友
你忙 好 我乖乖不打擾你
你累 好 我靜靜讓你休息
但是懂事女人的背後
還需要一個陪不到自己的男人嗎?

錢再多 人再好
再怎麽相愛
冷落 忽略 這就是最大的問題。

我需要的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