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2012_02_04 久违的更新

我又来咯:DDD
好久没更新了:P

除了忙,
就是很懒惰

很多很多东西想要写出来
可是
对着电脑又不想写了

我不是装可怜
只是想要找地方发泄

这里
我的地盘
发泄
没关系:)))

但现在
我还逞强得起,
所以
什么都不写:)))

元宵节,
等你到来:))
不是要去抛柑
是因为
你过了
正是我该努力的时候了:))

现在二月
补习开始
不怕累
只是觉得
很开心:)))
因为
补习还是有她们 <3

新年愿望
如果能重来
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求
合家平安:)))

<3

考试成绩
我不求好
因为成绩是自己读出来的:))

爱上简单的一句话

朋友其实只是```

一种比 陌生人 稍微熟一点的人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