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2013_07_22 我喜欢你 :)

太悲观不是办法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也不是我的风格:D

我决定了
喜欢不喜欢你是我的事

你喜欢谁也不关我的事
我默默的喜欢就好了XD

不会再去猜测你喜欢谁,对谁有兴趣
再把自己弄到心事重重地:)

我会很爱很爱我自己
绝对不会让自己那么幸苦下去:D

就好好的,
简简单单的 喜欢你 :)

可以每天见到你就已经很好了:P

你知不知道也没有关系,
我要让时间来慢慢证明一切:)

我们会怎样发展下去
那就让时间来决定 :D

你可以不需要知道
没有关系:D

你对我的微笑 就是我向上的动力:)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
让自己成为很完美的那一个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