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2012_07_03 心煩:)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沒有EMO
真的
只不過 心不能靜
很努力在讀書
可是 
心 卻不能夠靜下來
我 專心不到
我 到底做麼事?



很堅強的眼淚不流
可是
我 寧可大哭一場的放鬆自己
很壓力
很心煩


我 的心 在 害怕
我怕的是什麼?

對自己
我怕
對姐妹
我也怕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我更加的沒安全感了:')



明明很怕黑
卻 寧可把自己關在又黑又暗的房間
讓自己胡思亂想
希望過後
心能夠平靜

就讓我安靜的思考



最近
胃痛又來嚴重了
其實 我在想
會不會 哪天 得了胃癌?:')



很多事不是說解決就解決的
心病还需心藥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