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2012_06_27 更爱自己:PP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想要更新
可是又不想要写心情吖 /__\



啊哈哈...
随便更新更新就好:)







有些事
经历了
才懂得成长:)






现在
我 会 更 加 爱 自 己 :)





每天
尽量让自己不再胃痛


每天
尽量让自己喝多点水


每天
尽量让自己尽情的大声笑


每天
尽量让自己忙碌:)





只有这样
才是真真的我:)





开始慢慢的
变回 原本 高傲 的 自己:)





只有这样
才是真真的 张 家 大 小 姐 :)





只有这样
才不会再让别人有机会 伤 害 :)





只有这样
才能对得起我自己:)





:))








我清楚什么是谁想要的决定:)

代替品 不会是人家想要的:)

其实

你这样

并不出奇的

我要 习惯 就好

因为不是第一个人这样对待我了:)

我接受:DDD









女孩...

不懂是我感觉错误还是真的

直觉告诉我

你在针对我:)

我从来没有要跟你争什么

你还要

还给你好了

我不需要:)

希望是我的感觉不灵了:)

但是我一向很相信我自己的直觉的:D









你们每个人

不管是谁

你们的感情纠纷

拜托

不要预埋我-.-

对我 没有好处 ! :)










怎样都好

我做了的决定

我说过的话

答应自己的事

我会做到:)

不违背自己许过的承诺

才对得起 自己的原则:D

我不像某些人

说过的话可以让风吹走:)






现在 好好的努力读书就好 :DDD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