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2013_11_03 为了自己,加油 ! :)

每个每个的心情空间都被你闯入了
我想这里你应该发现不到了吧
哈哈,所以就只好把想写的写在这里
如果再回去那些被你发现的心情空间里写
我怕你会感到压力
我担心你又逃避我了...
呵呵

哈哈,看回自己写过的东西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觉得如果有一天被发现了
真的不懂要找哪一个洞钻进去了 /.\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爱得太勇敢 :)
竟然可以毫不介意别人的眼光
让所有认知道,
让他们讨论。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说
其实真的很喜欢
不懂为什么
我懂这不是暂时的
我沉迷太深执着太久

这假期又来了那个EMO的心情
连续了一天两天三天
告诉自己不可以这样
沉迷在那边的生活
是忘了这边的哥们姐妹了吗?
怎么可以这样?
告诉自己绝对不行

给自己一个承诺
就是期限一年
就只是一年
从我们遇见的那一天算起
到明年的那一天
不是我对你的喜欢有期限
而是 我想要让我自己的不要脸有期限
在这一年的当儿
我不会让我自己陷入EMO的状态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让自己很开心
不往偏激的想法
不做敏感的女孩
因为你说过 你喜欢爱笑的女孩:)

从一开始到现在我都很努力
因为你 我拼命努力
为的就是不让我自己后悔
即使到最后一天的到来
也不会让我自己后悔。

张慧晶 加油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