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2013_11_30 决定 ♥

一整个礼拜撑着撑着的过去了
竟然却在最后一天撑不到
哈哈,还以为可以很high很开心的度过的
哪里懂,却输在最后一天
没关系
其实这样也已经算是很好了

在最后一天还在犹豫该怎么做决定
要停止又舍不得
要继续又觉得不应该
想着想着真的觉得很累
只想好好的睡一场大觉
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管

昨晚一整晚都没有睡觉
我还真的不敢相信自己能顶到天亮
原本原本心情真的是糟透的
但是跟他们聊天
聊着聊着
心也没觉得那么难过了

是,心情的确是恢复了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决定

今天下午很直接的
睡了一场大觉起来后
我瞬间不懂想通了什么东西
我想我有了决定
我懂该怎么做了
在我想通的同时
我真的不觉得再应该难过什么了

自己的决定
不管结局怎么样
绝对不会后悔 :)

我会继续
我不想放弃
要我现在放手我真的舍不得

我有很认真的在想清楚
我懂自己在干什么

他们有说为何我要这么执着?
究竟我是为了什么在执着
是不是因为不甘心
说真的 我是真的因为喜欢你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就相信我喜欢你好不好?

我决定继续喜欢你
不管未来结果怎样
我现在就是这样的喜欢
在我决定继续的那一刻起
我懂接下来的路或许真的会很难走
而且还会很痛苦
但是这个就是我的决定 :)

我会为了我自己而加油的
张小姐,再一次的努力吧 !
Cheers up , gir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