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2011_11_03 好久之后的更新

好久好久
没更新了xD
上一次更新上个月十八号:P
啊哈哈,
或许是我懒
想想了很多
本来想来更新的

又不想写出来了:)
只是
不想要太依赖部落格:P

学校假期还没到
我早就放假咯~
啊哈哈~
今天3号了,
还没找到工/.\
一定要尽快找到><
不然整天在家迷上电脑罢了
浪费时间
但```
在我找到工之前
要跟我约会的快快来xD
嘿嘿~

明天四号~
对我来说
特别的日子
因为我爱:)
他们或许不知道
也没放在心上

没关系
我珍惜就好:D

刚刚看到一句话:
任性的女孩,背后总有个宠自己的男人:)
没错,我老爸就是
因为他,我才变得如此放肆xD


有空再来更新:D



完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