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2011_11_23 爱情?

所谓爱情
到底是啥?
对大家而言又是啥?
钱?
性?
感觉?

如果要你选择
有感情才交往

交往了才有感情
你会选什么?

啊哈哈,
有人叫我选先交往再谈感情
我直接shoot回他
:“那我跟你交往先,再培养感情”
他的回答竟然是ok
炸到==''
他给我认为,
他是一个好人,
什么都会有机会,
没试过怎么会没机会?
所以他是会先试的那一种
我跟他不同
我顾虑的比较多
我会选择不要伤害人,
先交往,
分手了不就伤害到人了咯/.\
但我并没有想到
直接拒绝,
也是伤害><

我通常是看感觉的
有感觉就在一起咯
没感觉怎样在一起?
感觉不对还是来得不是时候?
或许___都是:)

我想谈一场没有压力的爱情
但是
谈何容易?
xD
而且我这种 我行我素 的性格
谁会忍受?
哈哈,
所以___直接单身最好xP


今天想点歌:)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