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2011_11_04 我的4号:)

今天4号,
这几天来,一直强调的日子:)
有些人猜是初恋的日子
有些人猜是失恋的日子
但```
都不是:)
这些对我不重要:)

很简单
只不过是
我认为是特别的日子
半年了:)
不是爱情
是友情
16岁那年认识的宝贝
我跟她们认识半年了:)
或许没人记得
也没人在乎
可是  没关系
因为如果哪位记得
我会感动哭死xD
而且
我珍惜就好:)

友情  更重要
爱情  只不过生活的一部分♥ 

我的四号没有白过
今天去ah seed♥ 家看戏
还有ah tian♥ ```ah Ee♥ 的陪伴
不算白过:)
我更喜欢跟她们在一起的时光:)
遗憾的是没有出席的那些:(
不过没关系
我在一早就跟她们告白了
但似乎
还有些没发现xD
ps:我还是正常的

另外,

今天
很多介绍我工的
同一时间3个:D
第一个
做promoter,卖巧克力
我让Ee去做了:)
没那么想做
第二个
Pacific  Adidas
她们说作到半死
不做了:)
第三个
应该是卖apple电话的
临时间锕妮叫我明天去开工
突如其来的
再考虑:)

刚才看到ah seed的blog
发现到我的存在
有那么一丝丝的感动
:)
虽然不同校
但至少我还是存在她们记忆中

还有
那天秤宝宝对我说了一个秘密
我也被感动到了
终于
努力的真心没有白费
那双子女孩  真的珍惜:)



宝贝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