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2011_12_22 圆了我这几天的更新欲望xD

很想很想更新,
可是这几天真的太忙了~

好不容易抽空上来了:))
linda宝贝 & Ee宝贝,我更新辽:D

最近.
的确很忙,
但是忙到我还有时间胡思乱想xD

20-12-2011
那一天,
我们的锕欣宝贝生日,
我们3慧N锕凌去ASM
去ebox唱歌:)
但是我那天状况不好,
唱歌都没有mood,
可是还是有唱,
每一首歌,
都找不到我要的feel~
最喜欢的就是
我们一起唱的----朋友:))

那天我在不小心的情况下
又在遇见那个人了
突然间,
吓到了
这次我没有闪,也没有回头
只是稍微靠最旁边走,
就是离他最远的
那时候,
差点流泪了:')
不懂为什么那个心情```

转````

换句话
这两天又在想,
姐妹?
有谁真心当我是,
就没那几个,
我要的也不多
只是不想人家把我的真心当垃圾

还记得我说过
圣诞节我要跟那班女孩一起庆祝,
但或许没人在意
去旅行的去旅行
有节目的去节目
我___不存在,无所谓
:)

有一班女孩,
在我认识她们时,
我就死心的只当她们是姐妹,
但或许
我一厢情愿:')

还是不想再说这:PPP

这几天,
电话用两个
但是hotlink严重破产><
digi的迟早也会破产的:D

结束:)))

我还是我
拼命赚钱
就是我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