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EMO after happy??? :)))

刚刚回到家:)))
只是突然有一大堆的心情想要写~
好久也没那么EMO了/.\

刚才参了那一班女孩出去:)))
当然希望时间能更长的,
难得的一次约会/.\

啊哈哈:PP
看到米有?
想像我们的人数xPPP

很遗憾的我们,
明明那么人齐,
竟然还忘了拍张大合照/.\
真是的><

8:24pm

现在的心情
难以形容,
好久不见 的 EMO
又来探望我了
:')

有些话想对有些人说...


妹妹,
不想要我当你的姐姐,
请开口说
不要鸟话那边一大堆
会让小气的我反感:))


那个女孩,
只想劝你
不要浪费一些时间 N 金钱
在某些利用你的人身上
不值得:))


还有...


我自己
有些话  想要说出来
却找不到 适合的对象
不是因为 不信任
而是因为 太信任:))

他妈的 那个过度担心人的性格
又莫名的 跑出来


那班女孩
只想对你们说
找哪天
我们再一起的 约会
最好能
疯狂的一整天
下午 到 晚上
我会期待 那天的 到来:))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