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2011_12_26 突然更新:)))

昨天圣诞节,
没有白过:)

不懂哪里来的心情,
就突然间,
心血来潮的想要去唱歌,
就去了musiczone:)))
才发现,
原来musiczone不贵,
满划算的,
唱两个小时参吃的,
一个人都不用出到RM20
我们八个人:))
而且设备,音响都很好,
爱上那个地方:DDD
趁机就帮musiczone宣传一下咯:DDD

今天,
妈咪要去landon做护理,
我就陪她去
然后一个人走ASM
那边的朋友大多都停今天/.\
可是,走有4个小时,
我感觉不到寂寞的存在:)))
一个人,
就像鱼说的,
很享受:)))

我去见那男孩:)))
因为我的自信,
所以我很勇敢的出现在那男孩面前,
但打招呼的勇气还是没的:))
默默就是我的选择,
怎么了?
我就喜欢这样:DDD


陌生人,
做朋友___可以
但是不要跟我讨号码
我会嫌你烦:)))
朋友,
追我___可以
但是不要每天说爱我,
老实说我不吃这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