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2012_03_13 3月第一篇♥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最近```
很多很多的问题
很多很多的事情
很多很多的烦恼


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


我的家里
不像家庭的家
妈妈爸爸算分居?
或许```
让人知道
只会给人  笑话
说了自己也觉得很惭愧


我的爸爸


他很疼我


只是
偶尔会很唠叨
偶尔会很长气


我很爱他




我的妈妈


她是疼我


只是
疼大哥多一点点
疼弟弟多一点点


我不是儿子
我懂:))


弟弟越来越坏蛋了


顶嘴
不听话


没有人管到他


8岁学坏
13岁会怎样?


妈妈教不到弟弟


爱上玩电脑之后
24小时对着电脑


孩子哪里还管得到?:')


脾气也变暴躁


孩子
出气筒?:')


---------------------------------------------------------

我的家  破裂  了?:')

--------------------------------------------------------

有个人

为什么你不懂得知难而退

我不想伤害你

老是没回你信

为什么还当没事

我和你

感觉不对

你的朋友给你太多信心

会把你害惨的

他们都希望最后的结果

会是他们想象的

但是

对不起

或许

我们可以比友情再好一点点

但是

却输过爱情一点点:))

我真的希望我们只是

那个比友情要好


还没到爱情的程度

的朋友

不然

这样下去

以后

我会不懂得怎么面对的

:')

--------------------------------------------------------

我前一阵子有说

我很幸福

真的是很幸福

很享受生活

那是发现身边的所有人都是幸福的

现在?

哪里幸福?

家庭都不幸福了

爸爸妈妈 的 问题

我们管不到

我懂

我会很乖

--------------------------------------------------------

偶尔

只是需要简单的  安全感

为什么得不到?

当一个人说爱你的时候

是真的爱?

说而已

我也会嘛:))

承诺

能信?

-------------------------------------------------------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