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2012_03_19 半夜睡不著?

女孩真的只是缺乏安全感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現在 凌晨 2.37a.m
是吖,原本是睡不著覺
還不至於心情那麼低落的時候

現在
又因為什麼事
突然感覺到空虛起來

我怕暗
可是這一刻卻在
一個沒有燈光的房間下
坐在電腦面前寫心情
心中有多麼的害怕
又一次欲哭的感覺
心裡在顫抖着

我 還是必須堅強
沒有人了解我
也不會去請求別人的諒解
哀求別人一向都不是我的作風

明天上課
到4點
卻忘了
下午5點多有補習到晚上10點
我明天即將沒有
一丁點的休息時間
可是現在又為了
什麼樣的心情睡不著?

不懂
我的空虛
沒有人體會到
我的堅強
從沒被別人看穿背後的故事

不需要
真的不需要
既然不了解
那又何必勉強?

世界```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