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2012_03_24 update lakkxDDD

轮到我:DDD
update blog:))
那两位小姐update了
我再不apdate
他们应该会虐待我xDD
不好惹-_-

说回去

上个星期五
我参了那几只猪出去:DD
我们去唱K
去看戏
很开心:DD
可是唱歌时
全部都high不起来xDD
就不懂做么XPP

可是还是很开心

过后我们去买 衣服:DD
姐妹装:))

看照片:PP

锕妤不见辽TT
超爱这张:DDD
我在那里?xDD
也喜欢这张的feel:PP
I'm camera girl :X

C.L.Y.E.S
新衣:DDD
我们的纪念日 16.03.2012:))


照片看完辽xDD
到我心情故事时间:PP

今天,
鱼帮我洗脑
她说的
句句都有道理
全部都是我在顾虑的问题
真的
我这个人太没有安全感
/.\
要怎么说
从哪里说起
我不懂:))

还是一句
爱我请认真
不爱请离开
我会怕:))

是吖
她说的
一个女生最重要就是
以后能不能过得好
喜欢又怎样
一个男生就要看
他养不养得起
养不起
喜欢也没用:))

鱼说
当他养不起她时
再爱也得放手:))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