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2011_10_11 啊哈=D

我有一个实际与不切实际的EMO天地
实际的叻就是---我的房间XD
不切实际的叻就是----这里=P
啊哈~
原谅我偶尔的疯狂=)

不能怪我的EMO
我只是偶尔比较敏感于某些事情=)
我在乎的当然都很多哈XP

我发觉
我不了解很多人
当然____
包括我的那些宝贝=)
并不是不想了解
很努力了
到最后才发觉
大家的心
都不曾为我打开=)
很努力在感动谁
却还是失败了

我的关心,
多余的?
或许=)
如果谁嫌我烦
告诉我
没事
不介意=)

我懂
总有个人是不曾离开
我的固执
我的烦恼
所以
对不起=)
说尽力
是因为
不想承诺
因为我懂
或许
我做不到=)


' 原谅我的EM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