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2011_09_30 烦

并不是真的要EMO
只是好多事情让我在烦
有人对我说
我笑起来很灿烂
我的笑容很迷人
要我常笑
但亲爱的
对不起
这一刻
我无法笑



活在这个家
我认命
从来不埋怨为什么我会在这
我疼我的爸妈
我们不是有钱人
甚至可说是穷到极度...
很多时候
就是羡慕那些有钱人
我家穷
我是家里的长女
什么都要我担
我不得有怨言


明年补习八科
一个月少少也要300
补习费哪里找?
我不知道
那天跟爸提过
他让我不要补了
他说在家书多看点就好了
不行
不明白的怎么办?
靠学校那些烂老师是没希望的
算了
早决定
今年十一月一日就去做工
做两个月应该可以垫补习费
但PK严重警告如果不去学校
不得升中五
但我其实一点也不被他的话威胁到
不让我升
我转校
找我姐妹去


今天出了一整天
学到了很多人生事物
忽然间有了个决定
就是现在把书读好
两年内好好做工赚钱
20岁那年
去旅游一段日子
给自己买好的
好好的爱自己


我的生活____我必须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