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2011_10_14 今天 ♥

那只乌龟说我天真___
看不开___
她不是错,
我也懂乌龟的担心=)
但我并没有看不开
天真?
或许是=)

但早在今年的时候,
我已经看得开一切了,
对于友情,
我也没例外,
只是___
谁该珍惜,
谁不该珍惜,
我懂=)
对于不曾背叛的,
我当然比爱更加爱
更加珍惜____
当然十六岁那一年,
那帮姐妹___
我真的爱上了=)
不是同性恋,
只是我珍惜,
她们的可爱 ♥ 

老实说___
不懂多久,
没感受到这种姐妹情,
没认真相信过谁,
自从那一次的背叛
的确,
那一次,
我真的受伤,
很重的伤,
我介意那一次___
之后
不再信任谁,
除了唯一的宝贝=)
现在,
不懂为什么
她们就是我的最重要





换话题````




今天___
葡萄酒情人节?
啊哈,
不关我事=P

单身也是这样过=)


本打算读书的,
最后被一本许友彬的小说吸引了
这本书叫 《闪亮的时刻》
从一开始看到整本书完
眼泪流个不停
有伤心的,有感人的
当然因为我是感情丰富的人(我妈说的XD)
当然也因为我是哭包XD
整个下午就浪费在这本书上___x)
啊哈哈><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