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2011_10_12 惭愧

今天的心情?
一团糟=)
不懂该说我笨还是白痴~
昨天
说了今天考数学,不用担心
自信满满的~
但____
回想自己说的话
真是惭愧~
没错
我真的自信满满=)
啊哈~
我的试卷一____
完蛋了

早上的周会,
占据了考试的时间  十分钟以上
再加上
考试时间本来就不够
才一个小时
试卷一哪里来得及做完?
结果就紧张
担心做不完
给自己很多的压力
就这样
面对试卷一  我崩溃了
头脑一片空白
很多的  紧张到想不出答案
加上
几题不会做
再加上
几题的粗心
所以  试卷一的分数
跟我说白白了
算上肯定得分的没到一半TT
必须靠试卷二了

啊哈
试卷二时间很多
头脑很清静
所以认为那试卷easy as ABC
绝对有信心试卷二满分=)
我如果想要拿A+
试卷一必须至少对26题
哎~
只能靠运气咯~

祝我好运吧~张家大小姐_____=)

糟透的试卷一
就一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