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2012_04_02 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或許:))

我該笑?
該生氣?
還是該哭?

是吖,
自我嘲笑吧,
笑於自己的愚蠢
生氣自己的白痴
哭,
就免了吧,
眼淚
不被允許往下流:')

明明上一秒說的事情,
下一秒卻可以事不關己
未免太自私了吧?

我該給什麼反應?
瀟灑
對,我瀟灑的說了無所謂:)
不斷的提醒自己
何必太在乎
我原來還可以這麼冷靜:)

鐵石心腸本就屬於我

錒婷說我那顆鐵心
什麼時候會被溶化

或許本該融化了,
錯在方法
弄巧成拙,
我的心更硬了:)

說了不再相信
是誰又一次的愚弄我?
老天的安排
對我的懲罰
我該怨?


下半場的補習,
心飛了,
老師叫了名字
我原來不專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