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2012_06_23 21号那一天:)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21/06/2012
一个对别人来说没什么特别的日子
真的没什么特别
生日
也只不过是一个日子
这么的一天
很快就过了
一整天
呆在家里
只有锕欣来陪我:)

锕仪锕妤锕凌都不能:(
伤心Nia><

我们两个就这样
闷闷过了一整天:DD




今年的生日
期待的太多
最后 失望的 也很多:)
在一个月前 谁答应过的东西
最后 一句生日快乐也没有:)
还有谁 或许看见了
可是却不留祝福的离开了?
或许只有我在期待:)



今年的生日
谁说没有庆祝?
只不过提早了:)

那一天
参了那一群可爱的去开了个生日火锅会XD
是有够疯狂的
还有惊喜
那天真的很开心:)


还有
那一个晚上
没有蛋糕没有蜡烛没有愿望的
只唱着我们爱的歌
也是很开心:)




今年的生日
得了三个蛋糕
每一个蛋糕
我都许了同样的一个愿望:)
我希望 家里的人开开心心,
没有烦恼 没有吵架
真的希望



















今年的生日
收到的礼物不少:)
跟去年差不多:DDD
放心,有送我的
全部我都会回礼的:)
每一份礼物
每一份惊喜
我都很喜欢:DD



第一份礼物
海豚项链,我很喜欢吖 *_*
大爱,也很喜欢那个送礼物的乌龟:P
一个月前就送我了呢:)











第二份礼物
我也很喜欢嗯:D
锕仪送的XD
眼线液,其实是我自己选的啦XD









这个
锕欣送的
大爱nia
两只海豚的worr
又是海豚项链:P
真的感动的/_\









这一个
TM corner老板娘送的
她很好人嗯:DD
又刚巧送到的是我最爱的东西啦XP
这个
婆婆送的钥匙圈
很可爱吖^__^
这个
很可爱 ! XD
他们送的 XP
这个 !
玲玲送的XD
她一直担心我不喜欢
其实什么都好
有心就好了:DD
这个 我的下午茶XD
谢谢:DD

这个
我大爱
本来没跟我说生日快乐的她
最后给我来了那么大个的惊喜
我真的很爱她 /_\ 感动
竟然在补习中心的位唱生日歌给我听
真的感动:D

这个 很大的一份
谢谢:)
这一份 很特别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幅画
可是我很喜欢
一个小学同学
而且还很久没联络了
我真的感动/_\










我真的
什么都不多
疼我的人 就一大班
爱死你们…^__^






我生日
留祝福给我的人
谢谢你们:)
还有唱生日歌给我听的人
也谢谢蛤:DDD




期待我更新的人,呐,更新辽:P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