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2012_06_24 给那女孩的:)



这一篇
特地为那女孩而写的
她硬要我写一篇专属的给她
贪心嗯你XD
看在她那么爱我
又送我那么多的礼物份上
就为她写了一篇啦:DDD



姜 ! 姜 ! 
看她送的礼物 ^___^






真的很多
:DDDD

照片 她洗出来的 :))
还有 Test pad 她说刚巧看到有海豚的
就买了
还有一只七彩灯的小海豚
她说 买了很久了
不过还是过了生日才给我/.\
XD




没关系呐,有心就好 ;)




我很喜欢嗯^___^




每一张照片
后面都有写东西




感动nia T______T




可是horr
今天 她本来说要来我家
最后还是放飞机了
我很失望吖 /_____\




你不开心
却忘了
我会担心TT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