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2012_06_11 六月第一篇更新 ♥

很快的,开学第二天了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忙碌的生活又回来了 :)
而离我们面临的‘死期’也越来越靠近了...
真的必须再努力再努力了...
希望不是口上说说而已><




有时候有些期待原来是一种动力:)

有时候某些事情原来是让自己乖乖的原因:)




有些人 有些时候
只是不小心的 上瘾 了 
就在那么一点点 的 不小心 :)
有时就是这样 太放纵自己
最后 让自己不受 控制 了:)


其实,
很多事情...
越期待 越不敢面对
我自己在做什么 我知道:)



假期里,
时间说快不快,
说慢不慢
一个星期的难过
一个星期的快乐
但是最后是快乐的
很清楚可以知道
那个我回来了:)


其实这个时候的我 没有在 EMO ,真的:)



每天在倒数生日,
等待着期待的...
其实期待的事情蛮多的
可是是不是说
太期待最后的失望就是太伤?:)



现在倒数还有10天
面子书也锁墙了...
接下来,我不再倒数了...
接下来的10天里,
记得的就记得吧...
不记得的也就算了吧...
不想再期待:)
怕失望:)


这一篇的更新
其实我也不懂在写什么东东...

是之前锕妤叫我更新的,只是拖到今天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