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2011_09_28 E.M.O更新

其实也是不想更新的___
只是想想好久也没更新了,
就来更新下下~

这个时刻的我,
有点的E.M.O
呵~


-----------------------------------------------------


老爱关心人
而关心得有点超过的
那老毛病又开始犯了
但这一次
关心的
只是对我好的宝贝姐妹
但我并不知道
我的关心
会不会带来他们的厌烦
=)


--------------------------------------------------------


再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我想努力的考这一次~
可是不懂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
很想好好认真的读书,
但是还是不懂从哪里开始读起,
很多的科目,
基本上可以说是一点都不会,
chemistry(刚刚开始懂了一点),
physics(没补习,老师又自己讲自己爽的),
account(一头雾水,懂些不懂些)
谁要来给我补习TT


-------------------------------------------------------


刚刚看了哒凌的blog
他说明年可能要转校了
那一刻
真的差点流泪了
你真的忍心离开我么?TT


-------------------------------------------------------


最近
爱上音乐
听了几首超好听的
(本人认为)
介绍给你听听看=)


井柏然



Hebe



梁文音



郁可唯 & 林凡


简短的更新
微笑带过
=)

偶尔E.M.O的我
请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