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2012_04_08 只是不开心

眼泪就是败在亲情:')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我做错了么?
我不知道```
我有认真 好好的 在 反省
我很累
我该清醒了

唯一不想的 就是
我在这个家 是大姐

有时候```
的确
没事背后是很多问题
我说不要问
只是不想说
因为是家里事情
另外
我不想要你们知道
我 是不开心的

我很努力在开心
每次信息还是 facebook chating
我 都是有微笑符号
因为不想被发现 
我 原来 不开心:')

当你发现 我真的不开心时
真的
不要问什么事
如果你要
静静陪我就好:')

很多时候
被误会
我就是不想解释
既然你相信你所相信的
我解释又能改变什么?

即使再逞强
原来 我还是怕黑
我还是怕打雷
我还是会流泪

不要揭穿我的逞强
别 自以为的 了解我:)

外公,生日快乐
我想你:)
你什么时候会回来?
一年又一年的过了
还不回家么?
如果你知道我很想你
就快点回来
不然 我怕 我会忘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