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2012_04_16 变态校长

讨厌一个人
就代表自己修养不够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或许 我是
我相信不只是我一个在讨厌啦:((

那个 乌龟王八蛋校长啦
很讨厌
第一次 见到这种校长的
自己不懂得尊重别人
还要人家尊重他
是校长 就很好料咩
把老师骂到像什么酱
不会给老师脸Pun的
又很记仇
来到这间学校
对学生一个微笑也没有过
也不稀罕你的微笑啦
可是
学生 你也该尊重一下啦
人家这样骂你的孩子看
没有脑半命
穿衣两次都被你捉
我不觉得我哪里错咯
我不顶你嘴
你真的认为你骑在百人之上
就可以那么大声说话
目中无人么?
我甘愿PK做校长也好过你 !!
如果全部学生
一起把你告去教育局的话
你就不用再当校长了吧
走到哪里人家讨厌到哪里
鄙视你 !!

--------------------------------------------------------------------------------------------

最近被某些事耍得团团转
因为自己给自己希望
不可以抱太大希望啦
她们骂我没有药救了><
有些事
都不懂过了几年了
有些人
不懂错过几次了
自己找来衰的- -

还有还有
妈咪讲我最近好像有男朋友辽
讲了一些难听话给我听
没有啦:((
妈咪说
如果要pak torr nii,
就不用读书辽
浪费她的钱罢了
可是明明pak torr和读书是两回事吖
而且
我17岁辽 !!
/.\
不用紧
反正我今年也不会pak torr的
SPM完辽再来说啦
可是如果这样
我SPM过后就头大辽:((
船到桥头自然直
老天会眷顾我的
倒是再看吧:PPPP


我就是很乐观
对待每件事
每个人:))

2 条评论:

  1. 那祝你今年SPM考试里十分有保握,明年拿成绩时成绩非常好...
    加油!!!
    你行的!!!


    来自西瓜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