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2012_04_29 女孩```还有我在♥

本来没打算来更新的
但 看到那女孩的部落格
有了感触
&
一些话要对那女孩说




女孩
你不孤单
即使 伤 ;即使 痛
你还有 我的陪伴
不要忘记
我的心
每时每刻 都在陪着你
真的
如果你相信 我
我真的不是说好听而已




你想流泪
我陪你流泪

你想放纵
我陪你疯狂




我知道
你最近 很EMO
很不开心
但是 你 忘记我了
你关机 关电脑
想过我了么?




很爱很爱你部落格
那一首歌
也知道 你是为了我们
而放的
也表示你很重视我们

同样的
我们也很重视你
很爱你

但你不开心 什么都不说
我会生气的:((



你要消失
忘了我们 C.L.Y.E.S 的感受了:(
我们很担心你```



宝贝,
                    不要难过了
一切都会过去的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