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2012_04_24 情?

来来来,更新咯:PPP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鱼小姐 ; 我知道你很想念我的部落格的:)

哈哈,最近真的开始又有激发到自己了
有在努力当中
不错:))
再接再厉:DD


其实这一篇,
我的标题应该就是  感情 :))

其实我对这个话题很敏感><
因为妈咪都不给我拍拖的
所以我也没有心要去拍拖辽xDD

不过如果哪天我看到我喜欢的人真心付出再说呐:PPP
绝对是 SPM过后:DDD

最近身边的异性朋友稍微多了一些
不是要在炫耀什么
只是 觉得有压力
当然做朋友是没关系的
但你说做女朋友的话呢......
我觉得 很有压力咯
每个这样说的话 
那我不是死?
我 不喜欢拒绝
而且 又是那种拒绝之后
又不会知难而退的人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啦- -

能在一起的
是 爱 是 感觉

但是
有些人 处于在没有感觉之间
另外
还有些人 是处于在恩情之间
恩是情不是感觉
不能因为 恩情 而在一起吧
谁对我好,我知道 :)

一而再,再而三
要我做你的女朋友的
先告诉你
我没有安全感
不相信任何人
但一旦我说我相信你了
请相信我真的信了
不然 后果自负:))
还有 不要想要控制我
我的人生 我自己操控:))


有些人
只是过去 回忆
在意却还是难免的
只能 默默的关心

这么久单身
与其说不想恋爱
不如找个借口 说在等待:))
等待什么
有人会明白的:))


友情
有时候 很羡慕
有些人 的感情
不是男女朋友
可是那友情却好到让我羡慕
真的羡慕
姐妹情
大多总是能疯了玩在一起
姐妹
我不是没有
也是蛮疯的一对:))
但是却有时很生气
他们憋在心中的不开心    !!
她们明白我说什么的:))

谁是出生入死的一对
我懂
谁只是 平平凡凡 客气的友情
我也懂
我都明白

会有哪个友情
会在我说一句不开心
就直接 赶到我面前哄我?
会有哪个友情
当我说我想疯狂
会陪我走天涯?
多希望
只是友情
很好很好的一段友情:))



有谁知道我曾经告白过?
只是告白
怎样?
还记得我的格言?

跟着感觉走
我喜欢 我追求 :))

告白又如何?
我没奢望去跟谁走在一起
只是纯粹想让他知道:))
说了
心情也轻松
至少我让谁知道过:D

我喜欢 我真的会说
但 只是说
我并不想谈恋爱:))

告白
两年前的事了啦xDD
这两年 感情 对我不重要了:))
单身 照样生活得那么快乐 :DD





很长的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