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2012_05_31 我会好好爱自己 ♥

5_31
本月的最后一天
我的不开心
是该停止了


快乐的迎接6月的到来
再倒数我21天的生日:DD


喂___
认识的所有人
希望今年生日有特大的惊喜啦
:PPP
等待你们呐 



                                                                                                                                             



几久不投入的我
败在今年


败在自尊心?


没关系
我会回来的
不是 会
是我要回来了
:DDD


放心吧
担心我的所有人


就像 锕妤 说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么求也没有用:)

是我的有一天会回来的:)



也像 锕佳 说的

幸福不一定在爱情手中 :)

如果是爱情的话
那...
我的幸福没有停留过
只是擦肩而过:')




最近几天的我很落魄
一直不喜欢人家做的事
自己全都做上了

不喜欢人家不定时吃东西
不喜欢人家迟睡,熬夜
不喜欢人家胡思乱想
不喜欢人家不开心

这一切
我都做了

做了又怎样?
到底能改变什么?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会


不开心并不是失去全世界
振作的回来吧:)


当年我能坚强的熬过
现在我也能:)


我会好好的过
直到12月考完试
考完试了
我想要怎么追求好的生活都能:)
就算是幸福 

答应我
你们也一样
要 好好 的过
我身边的所有人____
包括你:)




---------------------------------------------------------------------------------------------------




其实你很厉害 :)
可以将说过的话都一一的忘记

我还以为我最厉害装傻
原来___
不只是我:)




-------------------------------------------------------------------------------------------




It's ok:)
无所谓
既然我决定振作
我就会好好爱自己:)

不懂得爱自己的人
不要想要人家来爱你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