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2012_05_04 :')

欢迎回来
那个爱哭的个性:)




一大堆的问题
不想要写出来
反正写了没人心疼
只会让人看笑话
也不是要人家心疼的




如果可能的话,
让自己更强一些,
宁可强的让人羡慕,
也不能弱得让人可怜!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反正脆弱也没人会关心
那要脆弱给谁看?




总必须笑的再灿烂
眼神再凶狠

也不行让谁看见悲伤的眼泪




即使再怕黑
流泪的时候都必须在黑暗之下
这样才没有人发现
那  可笑的泪水









日 久 不 一 定 生 情, 但 必 定 见 人 心


没错
人家之前再怎么讨好你
到最后还不过是如此

‘对不起哈,你只不过是我的玩具’

这样说 对不?






张 慧 晶 !!
你 很 卑 微 !!
卑 微 得 可 怜 !!


错 就 错 在 你  是 注 定 受 伤 的 一 方
:)






我说过
眼泪往往输在亲情
不要好奇我流泪的原因






我有一个问题
很疑惑大家会怎么回答




当你很爱很爱你的父母亲
但一天
他们分开了
你会讨厌其中一方么?




我坚信 我不会




我爱与他们爱不爱是两回事:)

×我问这个问题纯粹好奇






谁不希望被了解?
只不过希望有个真正可以了解自己的人


没有:)




在我伤心时
需要的你
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