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2011_09_07 某个人```告诉你


很多时候,
就是搞不懂~
明明好好的一个人,
为什么心地,
可以那么的糟糕~
明明好好的一张嘴,
为什么
可以那么的自贱~

一个男生,
没有男生该有的样子~
绅士
体贴
温柔
当然不奢望谁会这样~
但过分也该适可而止~

他们明明都是男生,
那张嘴
比三姑六婆还要厉害
讲人就厉害
当然
开玩笑````
是行的~
但是,
他们并不是~


某个人```
我想当初我的宝贝婷
把你
取名为
```疯狗```
是对的
我并不介意
你```甚至是你的兄弟
叫我
````死人脸````
还有,
说我是早死的~

```没关系```

那贱嘴是你的
你说```
你开心```
你家的事=)
当然
我也想要告诉你~
我的脸是我娘生的,
轮不到你来批评=)
我想活到多少岁,
命中注定
轮不到你来预测=)

我沉默,
不代表我害怕~
只是,
看见疯狗乱吠,
我担心
得了疯狗症~
=)

或许,
你们这种还称得上自己是男生
但那总爱在人家背后说,
人家的坏话~
人家的是非~
批评人家~
侮辱人家~
的嘴巴,
真的让人怀疑,
你们真的是男生?

告诉你们~
你们这种人
我____
鄙视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