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开场白___爱钱妞

很努力很努力的在重新开过blog
上次的不懂怎么了,
被锁去了,
伤心死TT
算了,就决定开过咯~
只是一直拖到今天才开,
不是因为我的懒,
而是我真的很忙><
放假,忙啥?
就忙做工咯~
哈哈,勤劳是不?
当然原因是因为我很爱钱~
但我用的钱可是我自己赚回来的,
曾经说我爱他钱的人,
请反省=)
再想想自己有没钱让我爱呗~
虽然是过去事,
但___
我并不是想翻旧账
只是我必须为自己讨个公道~
不说这```
老实说,
我那么年轻而已咯,
就为钱烦><
我老妈说,
干脆找个人嫁掉算了~
哈哈~
真的要那么拼命没有?
那天29号做工到凌晨三点多(PS::正当事业)
四点半才睡觉,
隔天早上八点就起身做另一份工==
老板说我要钱不要命,
呼XD
一直到今天才有时间给我休息,
找个时间是想去放松下下的,
但我的JII MUII们都没有空````
><
当宅女好了XD


开场白到这里好了=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