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2011_09_19 加油__我的生活!!!

某个人,
想对你说一句话,
就一句
我从来没有嫌你烦___=)


最近,
很懒惰的不想更新
但还是来随便更新=)


亲爱的你们=)
和平分手,
或许会对你们都好,
但__
请为你们的孩子想想=)
他们也不是很喜欢听__
你们一直说你们想离开
你们一直为某些事而吵
她会说自生自灭,
并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
她不想夹在你们中间=)
也宁愿一个人流浪


人_____
总有许多的或许,
或许下一秒
我离开了;
或许下一刻
他们分手了;
也或许,,,
下一刻
他们离婚了;
或许
就一瞬间
他们___
变成了孤儿~
=)

我不知道我的明天怎样
未来又怎样
什么时候会死,
什么时候会离开
还有许多许多的或许
我也不知道,
 
我很努力的在珍惜自己的生命
该珍惜我都在珍惜
不能珍惜也努力在回忆
 =)

我爱___
又怎么了?
我不爱___
又怎么了?

我为自己努力生活
也为支持我的人而活

 总要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他们=)

张家小姐___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