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2011_09_11

我的世界,我做主=)
我的人生,我当主角=)

人___
做得开心就好,
何必在乎太多?!

人的一生
我只要求快乐,
其他不重要=)

外面圈子太大,
外面的世界,
或许___
许多我还不懂得,
许多我还没经历,
还有,
好多好多人的不喜欢

不过,
我会慢慢学习=)
学习该学习的,
不介意不该介意的=)

----------------------------------------------------------------------------
----------------------------------------------------------------------------

今天,
参了我的两位宝贝jii muii
去了gaigai~
我们一起去看电影__Nasi Lemak 2.0
一起去买东西,
超开心的,
至少我知道,
那时侯的笑容,
并不是___伪装~
遗憾的是,
我们没有拍照><
这一次有空出来,
下一次,
不懂又要等到哪时候了~

还有,
失望的是,
lingling,ah seed,ah tian,yeann,celine,ah Ee
她们___都没有出来=(
也是好久没见到了吧?!
不管你们,
下次非要你们都出来不可XD

就是喜欢参着她们,
至少在她们面前,
我的笑容绝对不是假的=)
我们不同校,
可是,
因为
让我们认识了,
我们之间没有背叛,
我相信你们,
所以我更珍惜我们的友情
当然,
虽然说我们认识没有很久~
但,
我相信我的真心,
你们会看见=)

姐妹,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