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2011_09_14

我懂```
最近的我
严重忽略某些人
(还不只一个)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不懂自己
最近忙些啥
似忙非忙的

总拿着名句精华的书
因为要比赛了
可是却好像没认真的在读
死命背的
却总是不进脑
我好想对老师说
我要放弃比赛

可是
我不想当乌龟
遇到难题就退缩
我可不是那么轻易放弃的

只要我的决心还在
我就一定会成功=)

被我忽略的某个姐妹
我很抱歉
我真的不想的
或许
你对我不再有安全感了吧
记得
我说过的
我曾经那么努力让你信任了我
现在
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现 在 不 会
以 后 也 不 会

姐 妹
请 给 我 一 点 时 间=)


我啊晶的朋友
是用真心交出来的

不是

为 了 寂 寞

也不是

为 了 利 用

我朋友字典中

没 有 利 用 与 背 叛

```请```

````相 信 我````


当 然
在 我 不 仁 之 前
肯 定 是 某 些 人
对 我 不 义 先
否则
我绝不会送走自己的朋友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