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2011_09_22 跟着感觉走

之前谈恋爱,
因为抱着一种想法
→中学不谈恋爱,以后会后悔的(=.=当时不懂事,幼稚的想法)

现在单身,
因为思想成熟了
→懒得去爱,也不想爱

一直以来
其实我根本不懂得恋爱~
知道什么叫男朋友而已~
对自己总是不够放任,
总是严肃的~赫赫==

其实做朋友比恋爱好吧~
朋友__可以很久,
恋爱__分手了就什么也不是,
我并不想这样失去朋友咯,
好像某些人,
我只说我不搞姐弟恋的
不要当他女朋友,
很直接的,
从此再也不是朋友~
现实够力==


没错啦,
我的原则很多,
总说
姐弟恋__不行
同性恋__不行
年龄差距太多也不行
很多很多的理由,借口
而且总是被一些对我太好的人挡住
___因为害怕他们被伤害什么的


现在,
决定了,
放任自己,
不要拿什么原则做借口~
也不要因为怕伤害谁做理由~
疯疯狂狂的
姐弟恋也好(只要男生成熟过我)
双性恋也好(男女通吃,开玩笑XD)
异性恋也好(正常啦XP)
跟着感觉走就对了
我爱我追求=)

可是还没有恋爱的念头
哈哈哈
(纯粹写爽)

我爱我追求
跟着感觉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