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2012_05_06 ♥

我身边就有那么一个人
一个眼神 一个动作
就明白我要做什么的
一丁点动静都逃不过她的法眼:)
我爱她:DDD
她不玩blog,也不会看我写的,
所以没说是谁 <3

原来 我身边还有那么de另一个人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我即使什么都不说
她原来知道我在想什么呢:)
我的 心事 原来每件都被她说中了
姐妹,你应该知道我在讲你的:)
拜托,不要揭穿我的否认
那只是我一点点的自尊心:)

姐妹,
其实我真的一直认为
我的付出会有一天会有价值,
会被珍惜
但 或许是自我安慰的办法:)
我等太久了么?
我有说过 即使浪费时间,
那也只会是 中学那一段回忆

另一段感情
就要看时间的证明了:)
如果他熬不过 接下来这半年期间的等待
那么证明我们不属于任何一方:)
这半年时间正好让我看清他的努力在哪里呢:)
他是真心的话, 
我会感觉到的:)


我现在还很理智:)
我还懂得好好的爱自己 <3

其实,我发现我很幸福
即使单恋
即使单相思
即使自个儿着急
即使没有人的在乎
即使自己默默的关心
我还是过的我自个儿的开心:)
(×我有时发觉自己很s.s/.\)



5月7日生日的
喂,老辽老辽:PP
生日快乐呐xDDD
我想 你应该会来看我的blog的:)
祝你天天开心呐:DD



我呢。。。
也开开心心过就好:)
能吃的时候就吃
能睡的时候就睡
照样把所有事看得无所谓:)
或许我会好过些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