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2012_05_25 Yeah:DDD

5_25
他们说的 我_爱我 日
当然
没有我爱你
当然是我爱我咯xDDD
爱自己是最实际的事:DD



什么事都没有了,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就在一瞬间什么都想通了
什么都放开了
将心比心,不会做错选择:)
我本来就应该那么潇洒的吖:DD


很多次很不甘心
人家直接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
判我死刑
所以 我 将心比心 的
不想那么对待别人
我不再生气
不再不开心...
真的:))
机会我给了
珍不珍惜 就不管我事了:)


放开了怨,
人自然轻松多了
开心多了
回想前两天,
我为什么会那么白痴的EMO?
真的很白痴/.\


无所谓啦,
懂得想通就好了嘛...
最重要是我的开心现在回来了:)


感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网友:)
爱死你们 :*


最近
我更厉害了xD
一天有24小时,
前天连续21小时没有吃东西...
昨天到现在暂时还是18个小时没吃xD
我想应该很多人想要骂我/.\
来啦来啦,
心情很好,给你们骂一次:PPP




终于考完了
终于放假了
哈哈哈,更开心:))
今天想要出去玩辽啦
去帮锕凌庆祝生日:))

放假学校还有kelas tambahan- -
没有一天的科目是我想去的,
昨天pk看到我还跟我说不要ponteng kelas tambahan
哈哈哈,sorry harr,pk :PPP

这个假期,
其实我打算去做工叻,
看那个aunty有没有联络我先,
把没有补习的天都空给他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