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2012_05_30 :DD

昨天要说开心还是不开心?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下午做功课到一半,
突然她们就在我家前面
讲要载我去'游车河'
我很suprise咯xD


坐着车真的游车河的咯...
都不知道他们要去哪里pun...xD
最后,他们就跑到muzium去辽
去看蛇...
4个女的...
有其中两个是很man的
但是却是最怕蛇的xD
哈哈哈哈xDDD



我们四个就浪费4张票
去壮胆xD
最后讲要去海边辽
可是我要去补习辽/_\
只好忍着叫他们载我丢在补习的位
我很乖,没有ponteng补习xD


原因很简单,
不想妈咪对他们印象不好,
不想妈咪讲他们带坏我,
就算没有妈咪也是会这样讲的啦...
我参谁她都不放心的/.\


补习完辽他们来载我去唱歌xD
9个女的...
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是这样唱xD
又认识到新朋友:P
有一个很厉害唱歌咯xD
唱着唱着又没有心情辽...
期望到失望:)


11点多唱完了...
我们7个人挤一辆5人车
然后载Jny回
就跑去我家那边吃宵夜了xD
下午到晚上只吃到一个面包
我再不吃不知道几个人伸手要来揍我了,
只好乖乖听话xD
我们吃东西聊天半个钟就准备回辽xD
聊几多的废话:P
其实我不想回家/_\

放我下车
乌龟的她们- -
退车时竟然撞人家的车...
吓到我...
他们竟然还笑得出/.\


回到家,
心情又是.........
哈哈,我想笑自己/_\
大声的嘲笑自己


其实我真的不想回家
无法忍受一个人胡思乱想...
下次再参他们去泡一夜:)



我不想去期望,忍受不到失望的悲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