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2012_05_29 消失?

现在的我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心情几乎是一天一篇:)


我其实该笑还是该哭?


努力努力的笑
到最后
原来我很逞强...
不错,还逞强得起:)


有些话想狠心的说出口...
但是最后,
原来舍不得...
有些事想很洒脱的摆脱...
但是还是做不到:')



我说我想deactive FB account
不想那么累,
那么痛苦...
他们一个个骂我不让我关...


那就算了...
想过了过后,
我还是会选择消失的:)



我哪里还有脸面对那么卑微的自己



多久没这种感觉的我...
忍到现在,算不错:)



每一天不想睡...



每晚音乐的陪伴...



爱上了几首歌:)








每首每首歌词都很有意义:)


刚才看到了这个



对...
我怎么把自己的人生写得那么难?
爱挑战
挑战到自己的心上去了
我写错剧本
走错人生
现在伤痕累累:')


想要我离开你的世界之前
请不要走进我的世界pls
不喜欢你们把我的世界看得那么随便
想进来就进来
想离开就离开
你们的自私
把我弄得很惨 !!!



如果真的想我离开, 
我会离开
离开到全世界找不到的地方:)
真的
不要那么累...
放心
我还是说得起
我 没 事:)


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那么卑 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