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2012_05_27 我怎么了?

锕妤让我看回我之前写的文章...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跟着感觉走...
是吖,我是说过,
但其实不是我不想走,而是不能走...
我不知道怎么走:)



这几天,
我被心魔缠上了...
它让我差点变了仙:)
不吃不喝不用睡...
什么都往反方面想...
一向乐观的我,
变到这种程度,
我真的厉害:)
是什么原因让我这么厉害?




说不想给人死刑,
可是无端端的被判死刑的
似乎是我:)
It's ok:)
I still can accept all the unhappy :')




今天收到了一个很开心的好消息
鱼她回来了
她把一切都看开了
我很开心
也很感动
真的很感动:)



我嘛...应该也回来了
坚强的我
应该回来了
没人心疼我的眼泪
我要软弱给谁看?
让人嘲笑?
好好继续坚强的我吧:)



该吃的时候吃
该睡的时候睡
乐观对待每件事每个人

这才是我应该有的样子吧?:)

加油吧
努力些


那个aunty刚才打来
叫我星期三去training
星期五去做工
星期五一个人做TT
其实我怕怕/.\
不习惯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