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2012_05_26 @#$%^&^%烂心情!!

什麼時候開始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我變得那麼的悲觀...
坐摩托希望翻摩托...
坐汽车希望发生车祸...
在高高的地方希望摔倒...

就想要 狠狠 的 痛一下

让自己清醒点...




最近很厉害了,
不用吃也能饱...
省下妈咪爸爸买食物给我的钱:)
这几天,
就很突然的瘦了一大圈,
根本不用特意去减肥...




其实,
我是怎么了?
不用说,
就是心病:)

原因 : 不详...




很很很没有心情...
我想好好的哭一场
眼泪却不想让我那么卑微...



原来一个人,
坚强久了,
会累:')




我现在的心情
乌云密布...
最讨厌下雨天的我
多希望现在每一天下雨...



我现在只想消失...
不会online facebook,
不会开手机
只更新blog还有开skype:)
如果想找我就skype好了...



我们的下文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