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2012_05_23 哈哈哈:)

家?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愛互相抱怨,愛互相計較
愛互相數落,愛互相諷刺
他們的稱呼是‘他’
他不是外人,
他是我們的家人
我最愛的人
我?傳話筒?
什麼都...
你去告訴他...
什麼都...
你去告訴她...
哈...可悲的家...

我今天註事不順
第一 EMO
第二 被罵了
第三 被欺騙了
第四 被忽略了

原來我那麼的可憐:')


不要說捨不得
說了最終還是傷害了
因為我太堅強
所以 無所謂?:)

我相信 只有唯一一個人
不忍心傷害我:)
不過還是 現在不會,以後不懂:)


原先
沒感覺,無所謂
有趣,很好笑
可是後來...


我不知道
我裝傻
我沒看見
我覺得可笑
我覺得不明白
我覺得不甘心
最終 我自我嘲笑,
哈哈哈哈哈:)

恭喜我自己成功升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