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2012_05_19 烦 !!!

这一刻,

此贴纸已被封锁:



解锁
post here!!
烦 烦 烦 !!!
TMD 的心情
明明就没有很差,
可是 就是很烦 !!



他们的结局
让人心疼的结局
她 难过了
我不懂她接下来会怎样
我只懂 她现在 很伤很伤:((
我能怎样?
担心到半死之外,
我到底还能怎样?
突然发觉自己很没用,
讨厌 !!



自己本身的问题
更加烦 !!
我超爱的那个家
很爱很爱 的那一个家
可是少了一份欢笑声
他们见面不是没讲话
就是吵架
明明就是住在一起
同一间家
同一间房 !!
我一直努力 很努力
把家里整理得很好
为了就是避免那一份吵闹
可是为什么
我还是失败
很失败很失败
我以为我做的一切有帮助
原来 只是 我一厢情愿
每天的每天
那一份吵不完的架
真的很烦...
我不想顶嘴
我不想跟他们吵
因为我爱
我知道我一顶嘴
自己会败在那不争气的眼泪
眼泪提醒自己 
不可以顶嘴,
家不可以吵闹
可是他们说的每一句话
冷嘲热讽
是家么?:(



我能找谁说?
这一刻,真的希望有个能聊的人
但是 C.L.Y.E.S 中的她们自己本身都够烦了,
还要拉我那无畏的烦恼去烦他们么?
才不要烦他们...
没回信的没回信,
没在线的没在线,
算了,反正我就是适合一个人静静就好...



连续两天头痛,
很痛:(
很快应该轮到我进医院了吧?



明天又考试
一个礼拜的考试...
对自己说过,
这次不努力考好
两个星期的放假不可以出去 !!
不对自己严格点,
就只会得寸进尺...



我知道我已经被宠坏,
没有别人宠坏,
就只是被自己宠坏...
因为就只有自己能最爱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